Welcome to my blog :)

rss

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相思的第一天

九月四日,星期六,8点9分-正在听着-我怕我会爱上你-许志安
从今天起,我将会在这短短的两个星期里用华语来写我的部落格,展现一下我的华语有多“肉酸”,出丑啦。哈哈。

今天这个日子非常特别,是我和她在一起刚好一个月的纪念日。可是今天也是她离我而去,回家乡度过两个星期的假期的第一天。我也得开始度过相思的日子了。小蟑螂都有今天啦。可怜~ 好像总是觉得失去了一些东西的感觉。幸好昨天跟她出去约会得很开心,不然我真的想念死了。

最惨的就是我今天什么东西都没得做,股票市场又没开,考试又完了,朋友又回家了,功课又还没到最后一刻,搞到我又得空没事做,趴在床上在胡思乱想。刚才她来电跟我说要跟她的妹妹和他的前男友出去唱K。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心情有点被打击,可是我也没有阻止她,因为我相信她,也希望她有一个开开心心的假期。^_^

明天轮到我要回家了,想到旧街场的白咖啡,我就快疯了。哈哈哈。非喝不可。回到家乡,又要出去应酬朋友,真是有点懒惰。该时候停止了,我要去做一些东西,明天再继续。^_^

1 comment:

Kenix LCC said...

看到这篇,我就知道我没有找错了。 ^^
i love you!!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