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rss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相思的最后一天

九月十六号,星期四,凌晨3点18分,没有听歌。
一大早我就起来玩股票了,由于今天是非常难得的一个早上,竟然怡保早上下雨!!超稀有的现象咯,一年大约有5,6次左右吧。结果,我就继续睡觉。其实我是有点伤感和失望咯,因为我以为小蕃薯还在生我的气,没有回我的信息。然后我十一点多又起身一下,发现她又没回我的信息,又带着失落的感觉进入梦里。

我睡醒的时候,已是1点多了,可是她也没回信,真的很心疼下的。然后我就半醒的状态下打电话给她了。结果她说我没像平时一样早上打电话给她,所以她也没打给我。至于信息方面,她就说她不知道怎样回我,所以没回。虽然我听了更加心痛,可是我还是算了吧。我当时的脑海除了想要跟她和好,还是和好。幸好最终我们还是和好如初。嘻嘻嘻!!

一到了傍晚,我才发现嫲嫲没有煮饭,因为没完米了,那个没用的爸爸又不要买米,我们只好去打包。我真的觉得他一点用都没有,完全没有责任感,就连养活一家的能力都没有,对他超级反感。其实不只我一个人那么想,很多人都对他反感了。所以等我有能力赚钱后,我肯定会给他相同的滋味的。对他我已经是失望到没有得再失望的余地了。

晚上还是一样,跟小蕃薯谈个不停,虽然话题中间有些事是我听了之后觉得不爽的,可是我还是选择继续听她的答案。谢谢你很坦白地告诉我!!还有就是默默地支持我!!我爱你!!

相思的最后一天果然特别兴奋。真的很想念她!又加上迫不及待见到她的心情,心里好像在倒数着每一个小时。虽然两天前才见过面,可是还是很想念她,还是很想见到她。热恋中的情侣果然是特别奇怪。哈哈哈。希望我们能尽量保持这种莫名其妙的热恋感。嘻嘻!!

Fiancee, I'm bringing my cockroachy troop to conquer Lipis soon!!! muahahaha!!

3 comments:

tRiStA1225 said...

OMG....hahahhaha

Kenix LCC said...

hahaha... 相思的最后一天哦?代表你以后不会再相思了哦?

come mah come lah... nvr scare u lorr..
dis is my place lorr... i'll ask my troops ti kill yrs if u bully me!! bluueekkkkk=p

Almighty Cockroach said...

trista!! u laugh wat ohh?.. you wanna be my prisoner izzit? hohohhoo

xiao bian!! i never scare lor..my troops can fly de but urs only can slow slow walk on ground..wakakaka..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