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rss

Sunday, September 5, 2010

相思的第二天

九月五日,星期日,11点38分, 正在听着-大海-丁当
今天一大清早,我就要起床赶着去开会。因为我睡迟了,原本是十点的会议,可是我就推迟去十一点才开始。因为只有我们两个开而已,另一位临时不能出席,所以就不用紧。哈哈哈。这一切都是被小蕃薯所害的咯,因为昨晚我跟她煲电话粥到5点左右。你是跑不掉了的,我怎样都要拖你下水咯。哈哈哈!!对不起咯。 ^_^

开会完后,我就赶回家准备收拾行李回怡保。我还记得在回家的路途中,小蕃薯的影子在我的脑海里飘浮,一边骑摩托,一边想念她。在我没留意之下,我的摩托不小心驶到一个洞,摇摆了一下。哈哈哈!!我也不应该怪她的,是我没有专心而已,也只能怪我自己走火入魔了。××叹气××

五点多才回到怡保的家。球友就叫我去打友谊赛了,可是我拒绝了他们,我实在是累了。到家一会儿,把东西放下后,我就拿起电话打给她了。然后我又躺在床上谈个不停,就连我要做的东西忘记了。七点多我妈妈就回到家,开见我在房里,吓了一跳,因为我没有告诉她我今天回来。然后她就讲:“死衰仔,走回来做么啊?” 讲到好像不想我回来酱,可是我知道她不是这个意思的。哈哈哈。过后我就跟我的傻嫲嫲谈天,我也拿了我的小蕃薯照片给她们看。她们就讲...........(秘密)。哈哈哈。

晚上就快到半夜,整天跑来跑去,顶心顶肺的妹妹回家了。我也跟她谈了一下子。说到我的小蕃薯时,她看了照片后,就取笑我说:“没天理啊!酱都给你找到酱美的女朋友,好看过之前那个咯。这个就有资格做我的阿嫂啦。”哇老!我真的给她炸到咯(同时我的心里也在偷笑咯。嘻嘻嘻。),果然真的是我的现实妹妹,真的拿她没办法。

无端端讲讲下,又到凌晨了。真的很快,我们也把睡着觉的妈咪都给吵醒来了。哈哈哈。然后我就继续赶完这个部落格。哈哈哈。

今天才是第二天而已,我就已经开始为你而捉狂捉到快要发疯了!!你已经跑不掉了的!!

你永远是我的!!!

1 comment:

Kenix LCC said...

哈哈。。你好像忘了写一样哦,你撞壁!!!!
哇哈哈哈哈!!

竟然随便拿我的照片给别人看,收你版权咯=p

还有,
我不是你的,但你是我的!!!!!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