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rs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出乎预料的相见

九月十四日,星期二,晚上10点46分,正在听着,温暖-永邦
上个星期六,也就是九月十一日,早上我告诉小蕃薯我失眠。讲讲下,我们却发颠起来,就打算去kl约会。结果我买了两点的车票去The Mines约会。超赶的咯,我还要去弄头发,结果连早午餐都没吃,就上巴士了。原本我还打算买怡保蛋挞和kaya角给她和她的uncle吃的,可是要排队等很久,真的来不及,失败了。还是改天先吧。

到了那边已经是六点多了,等她多一下,她就出现了。一看到她后,我就忍不住当众拥抱起来。哈哈哈。走了一下,我们就去了Old Town吃东西。我们待在那边也满久一下才继续走街。可是我们就是不知道去哪里好,我就只想跟她在一起就是了,超搞笑的。无端端又到了八点多了,我们就去吃纸包鸡。那里的招牌河粉还挺好吃的。不错不错。

晚上回到kajang的家后都很迟了,还要给印度德士佬串我们,收费超高的,结果我们很有骨气地离开,上了另一辆德士。那一天真的完全出乎意料,无端端我们又相见了,真的没办法,我太想念小蕃薯了。

另一天我们又睡到很迟才起身。原本我们打算出去玩的,可是又太迟了,大家又很懒惰出门,结果就待在家里。我为她煮了第二次的食物给她吃。她开始胃痛了。我要澄清下咯,不是我煮的东西有问题咯。每次吃完东西的她总是会胃痛起来的,而我就会顶胃的,真的是绝配。叫她去看医生又不要,真的刁蛮,拿她没办法。

晚上带她吃好吃的东西,回到家后她又开始胃痛了,我又开始顶胃了,因为吃太多了,可是我就没跟她说。(我看到你在辛苦着,再加上你又帮不了我的,所以没告诉你,对不起)。过后她还出冷汗,那是的我真的觉得超级没用,又帮不到她,她又不喜欢吃药,我就只能待在她旁边看着她那副辛苦的样子,抚摸一下她那有点冷的脸。啊!!!!!
真的希望下次没有同样的感觉!!超级无助的感觉!!!

2 comments:

Kenix LCC said...

哇,这样都可以被你拿来讲我们是绝配的哦??
给你激到!!

还有,下次你有什么事一定要跟我讲咧。
虽然我帮不到你,可是至少我还可以sayang你啊~傻佬~!

Almighty Cockroach said...

你要酱快就留言咩?好像看不及我的部落格酱..哈哈哈.. 我只是想我的未婚妻开开心心就好了,难道我又有错咩?再加上那时的你都在痛着嘛,所以不想告诉你咯,不然你又为我而操心。哈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