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rss

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相思的第三天

九月六日,星期一,10点07分,正在听着,爱一直存在-梁文音
七早八早我又要爬起来看股票了。眼睛都还未开完,我就对着电脑了。却发现上不到网,真的气死我。然后才发现原来嫲嫲扫地时不小心把接线弄断了。接回去就继续发掘我的股票世界。嘻嘻!

今天我又要当司机了,载人出入。最可恶的就是当我睡到爽爽的时候,这个那个叫醒我去载人,超级无奈咯。最终我就打算不睡了,特地跑出去买我超爱喝的白咖啡来提神。超好喝咯,又便宜。在吉隆坡喝一杯要四零吉左右,我在这里喝才块半而已。那边贵到半死,又不够香。在我还未回去之前,现在就要喝个够本先。嘻嘻!!

虽然早早就起身,可是今天都没有收获,浪费了。幸好那个股票游戏还有赚,要不然我就白费了一整天。虽然我离第一名的很远,可是凭着我打不死的精神,我还是会跟他们拼过的。这都只怪我很迟才开始玩。一个星期了,我已从几千名追到去第二百名了,已经算很好了的咯,希望能挤进二十名里面。

今天原本有个打算去照X-ray的,因为我的脚好像还没完全恢复,觉得好像有后遗症。结果我不得空去看,被逼延迟。想到我的脚就极度不爽,那个死中国人好像人间消失酱,那天过后就没见过他了。最好别让我在比赛时碰上他,否则我非要他破相不可。像这些不够人强然后出奸招的垃圾球员,没有受过教训是不知死活的。等着瞧吧!!

今天小蕃薯无端端跟我说去金马伦半日游,吹吹风。哈哈哈。整天爱到处跑,又没有跟家人讲,真的拿她没办法。不幸的就是我要忙,不然我就跟她在金马伦偷情了。哈哈哈!!傍晚又跟我说要去送鬼神,真是大忙人一个,忙着到处玩,读书又不见她酱勤力。哈哈哈哈!!还好啦,我不希望些什么,但求她平平安安,开开心心就可以啦。只要她开心,我都会永远支持与尊敬她的决定的。她的微笑,已足够胜过一切了。这也表示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逐渐变得重要很多。这也搞到我真的很难安排我的未来,另一方面就是金钱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也已经开始动摇了。真的不知道是好还是坏,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咯。就让一切顺其自然啦,答案就在未来。哈哈哈~~

1 comment:

Kenix LCC said...

我哪里有每天到处跑哦??
你自己才是这样咯。。 每次都要拖我下水。。

我的大番薯,不要因为别人而左右你的未来,放弃你原来的梦想。
我爱上的,就是本来的你。^^

**不去担心得太远,一切顺其自然。**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