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rss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相思的第九天

九月十五号,星期三,凌晨3点46分,正在听着,说了再见-周杰伦
太好了!!倒数起来只剩两天而已。美极了!!哈哈哈~~ 今天和平常一样,调了闹钟可是睡到不省人事,股市又没理到。重点就是我竟然起身叫阿苏(我的房友)去吃早餐。早餐中我才发现股市气势如红,又失去机会了。懒睡真的害人不浅。哈哈哈。

早餐完后,就回家准备一下入市了。我竟然发现国大排名在十大里面,超难想像咯。奇怪的就是我很不爽咯,因为我觉得他们(那些大学工作人员)会骄傲咯。又不是他们的功劳,他们又没教我们什么东西,他们会个屁咩,最厉害还不是领功咯。可是我还是打算做最后的冲刺,尽量能赢多少就多少。

今天好像什么都没做到,只是对着面子书而已,又废了一天哈哈哈。傍晚的时候,却发生一件我最不想要发生的事,就是和小蕃薯吵架。虽然不是什么大吵架,可是我还是非常不喜欢。虽然别人说偶尔吵吵架是好事来的,可是我还是不想咯。这次小蕃薯开了一个令我不喜欢的玩笑。虽然这是开玩笑而已,可是就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不喜欢的,还令到我心痛的玩笑,我就是在意她说的那句话。唉~~~ 过后我又摆我不爽的声音给她,还说了一些令她不爽的话,结果我和她道歉了。幸好最终我们还是没有事了。谁开口说对不起先,这也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和她能在一起就是了。半夜突然间我们又吵了起来,就是因为大家不肯认输,所以就无端端闹起来了。有时我真的搞不清到底要怎么做才能令她开心。可是如果每次都要我令口是心非的她开心而要我做出自己不愿意的事,这也不再是我自己本人了吗?。。真的难搞。。唉呀,我还是觉得总之到最后没事就好了。嘻嘻!!

××对不起小蕃薯,我也不应该时常逼你的××

2 comments:

Kenix LCC said...

哈哈!! 大番薯,我接受你的道歉!! =) muacksss!!!

Almighty Cockroach said...

hahaha..thanksss..muacks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