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rs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相思的第六天

九月十号,星期五,凌晨2点20分,正在听着,幸福的力量-张信哲
想起来也有一段时间我没回去了,是时候回家乡(冷甲)了找外公外婆。外公有时会打电话给我的,可是最近都好像失去联络了。真的奇怪。原本打算早点去的,可是却睡迟了。去到那边都已经是1点多了。其实也好的,去那边都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做的。除了谈天,还不是谈天。

谈完后,我就跑去电脑室去看股票。怎么才发现原来那天是公共假期,只开早市而已,真的无奈。然后就去欺负一下表弟,跟他打一打桌球。其实不是我要打的,是他拼命吵着要我跟他打的,结果输得好可怜。明知输定的,还是要跟我打,真的无言。

回到家后,小阿姨终于出现了在外婆家了。我也看见婷姨和叔婆,可是我一到她们就要走了。还是一样,没什么变。谈谈下,阿姨和外公外婆又问起我的女朋友。我只好直说咯,然后我妈咪又叫我给他们看看照片,真的顶他们不顺。不久,外婆也去"嫲嫲"家赌扑克牌来打发时间。我也进房间睡午觉和煲电话粥了。

晚上吃完外婆煮的晚餐后,就回怡保了。虽然食物不对我胃口,可是还是满好吃的。哈哈哈。家都还未回到,我就继续我的第二个节目了,跑去了东区和肥辉他们喝茶。又是一样,笑个半死的。结果搞得来,回到家已是半夜了,这样又一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