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rss

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相思的第七天

九月十一号,星期六,半夜3点45分,正在听着,太天真-钟晓玉
早上七早八早就被电话吵醒了。原本不想出去的,可是被逼要去,因为我们约好了去玩打仗游戏(paintball)。吃了早餐,就到那边会合了。还以为是十点开始的,谁知道拖拖下十一点才开始。装备好后,进去开仗了。心情真的好奇怪,既兴奋,又害怕,超搞笑的。

一开始,气弹就乱飞了。由与还未适应,加上又没有计划,所以玩玩下而已。结果出来后,我才用了一点子弹而已。第二轮我就开始疯了起来,太过勇了,结果一下子就被人射死了。哈哈哈。接下来我就开始进入状态了,开始会策划战略,连胜几场了。哈哈哈。

虽然身中了几枪,可是不觉得很痛。我的朋友就可惨了。气弹中颈项,一个女生又中手臂。瘀血开始浮现,不动它就没事的,一动就会痛的。真的不幸。过后我们就直接去吃东西了。整身粘粘的,因为气弹的水的关系,有点不是很自在的感觉。

回到家,休息了一下,才发现自己中的气弹开始出现效果了,有点痛。感觉有点给钱买难受的。哈哈哈。晚上我就和我的小蕃薯煲电话粥,谈了很久,因为某种事情,盖电话后我的心情很不好。然后我就一个人去吃宵夜。我找了我的好朋友谈了一谈,才好过了起来。真的好对不起他,半夜三更吵他起来来治疗我。哈哈哈。没办法,谁叫他是我的好兄弟咧,算他倒霉咯。嘻嘻!然后我就赶回家入睡了。

4 comments:

Kenix LCC said...

你的部落格真的很像日记咯。哈哈。。

Almighty Cockroach said...

我不是说了把它当成日记的咩。哈哈。所以很少让人follow的。算你有运咯,让你follow。。哈哈哈。

Kenix LCC said...

是啊? 我倒是觉得被我follow是你的荣幸咯!! 哈哈哈=p

Almighty Cockroach said...

你想太多了吧。别发梦咯,快醒醒啦。哈哈哈。=p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