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rss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相思的第四天

九月八日,星期三,凌晨4点10分,正在听着,昨迟人-许志安
今天的我就像平常一样,早上起了一下,看看股票,不到10分钟又睡回去了。哈哈哈。直到下午1点多才醒来,真的是懒人一个。一醒来就想到白咖啡,就叫妈咪回来吃午餐时帮我打包。哈哈哈。吃了午餐,就打算准备入市。可是,不知做么,我就是没有那么的心去玩股票了,只是想着打电话给她。昨天是我们通话最长最多的。加上半夜的通话,总合起来大约有几个小时。原本打算入市的,可是讲电话过度,就连开市的时间都忘记了。哈哈哈。。结果就消除入市的念头。

傍晚我和我的好朋友(L)去喝茶。他就告诉了我他和另一个好朋友(J)为了一位女生而吵架了。其实之前我已经略懂一二的,可是竟然比我想象中更糟。这件事也激动了我。虽然我知道J是很会夸大事实的,可是他现在为了这么一位女生,变本加厉,竟然敢在L背后恶意中伤他,还无中生有,绞尽脑汁地阻止L去和那位女生见面,也希望那位女生对L反感。除了这件事,最近也发生了很多事情而我也不知道他的所作所为。我真的想象不到我的兄弟竟然会变成这个地步。我开始对他无言了~~ 就连我们的paintball计划都不打算邀请他去了。我就因为这样而又失去一位好朋友吗?××叹气××

晚上我的房友叫我去打桌球,等个半死才有桌子给我们。不打过我真的不知道原来我退步了那么多。就连容易进的球我都进不了。是不是我太过骄傲呢?因为我第一场赢了。哈哈哈。江山难改,本性难移。我就是酱的,赢了总是要在对手面前炫耀的,真的不知所谓。过后有人约我们打lucky。可是被我拒绝了,因为赶着回家煲粥。哈哈哈。改天才会一会你们吧!!

今天没什么独特的事情发生,平平凡凡就过了一天。只剩10天而已!!加油吧!!

1 comment:

Kenix LCC said...

My soh lou, everything happens for a reason.
About yr best fren, there's nothing u can do unless u wanna stand in one of them's side, which means u gonna lose yr another best fren.
Juz take it easy lor..
一切都会随时间淡化的。
不要叹气了,会很衰的。

骄傲的蟑螂,
笑多点,我喜欢看到你的笑...heeee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