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my blog :)

rss

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相思的第五天

九月八日,星期三,晚上9点02分,正在听着,双冠军-容祖儿
废人的我又睡到1点多。早上起了一下,又睡回去。我还打电话给她,可是却是她的妹妹接了那通电话,说她正在睡觉。那是我才松了一口气,因为昨晚无端端讲讲下电话,却叫她没回应了。打回给她,通了可是没人接,害我白白担心了一场,还以为有什么事发生。原来她是睡着了,真的给她气死我,改天真的有什么事,你要我这么办哦?.. 11点多又醒来多一次,这次是她的信息把我弄醒的。我原本打算回信息的,却打信息打到一半,我却睡着了。直到中午,收到她的来电,才真真醒来了。哈哈哈。

原本我今天早上约定了去找我的“妈妈”(是我好朋友的前任女友)洗脸的。可是却放了她鸽子,真的不好意思,因为我实在太懒惰出去了,再加上我又很眼睡。“妈妈”,还有一件事真的对不起,我不是有心找借口骗你来拒绝你,而我真的不能做你的伴友去云顶。虽然还有一对情侣也有去,可是我真的不希望引起我的小蕃薯胡思乱想,毕竟她是我的女朋友,我真的没办法。

下午我也进市了,可是却亏了一些,但是那个游戏却赚钱。我竟然忽略了一些东西,导致我亏钱,气死我了。你升就升啦,干嘛升到那么快哦,怕死没人知道你升酱。啊!!。我只是没看一阵子罢了嘛,做么酱快就“惩罚”我哦... T.T 虽然我知道是我的错,可是我是不会认错的,因为是我玩股票,而不是股票玩我的!! 下次我不会放过你的。走着瞧吧!

今天我在面子书里很大胆地在小蕃薯墙上写了我爱你,公告了全天下。哈哈哈。这也引起了很多人来留言。甚至我的好朋友也留言了。公告了天下后,也让我觉得责任也变大了,也承诺着我必须给她幸福快乐。其实我真的没有一定的把握能让她成为最幸福的女生,可是我会尽力而为,尽量给予她所需要的东西。希望真的能够成为你心目中最棒的对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